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一个月了XD♥

Dardar~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,
我有很多话想说但不知道要怎样说~
dardar啊~虽然一开始我流了很多泪,让你觉得自己很没用~
是我的错,对不起,我不该让dardar你那么担心的~
不是dardar没用,我才哭的~
是我不乖没听dardar的话,dardar你叫我不要想多多我还想多多弄到自己哭~
在这一个月里,宝贝我也看见dardar因为觉得自己没用而掉泪了~
当时的我感受到了dardar看见我哭时的心情了~
真的不是因为dardar没用~dardar不要在怪自己了,知道吗?

一开始的我们虽然不像一般情侣一样过得那么开心,
一开始的我们还搞不清楚彼此的感觉,彼此的信任,才过的那么得不开心...
但这些只是一开始的,
现在的我们比起其他情侣还来的幸福快乐~
这就叫做先苦后甜^^

在这一个月里,宝贝我哭是值得的,
因为我的哭让我感受到dardar的爱~
哭让我换来了幸福~值得~

今天是第一个月,dardar你也答应了我,
我们要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个月,
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们都会牵着手一起过~
要做到哦~
我答应过dardar的,宝贝我一定会做到的~

最后我想和dardar说:
dardar,
宝贝永远爱你...muackssssss^@^
我爱你,I love YOU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