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猜不透

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~
虽然你不说,但我感觉得到你的辛苦~
也许是我的无理取闹,让你觉得辛苦,还是什么~
我知道你说不辛苦是因为你都在忍~

你什么都在忍,我哪里会知道你在想什么?
你什么都不说,我哪里会知道你在想什么?
或许你觉得有些事只是小事而已不必和我说,
但你知道吗,要维持一段感情就是不管小事或大事都和对方说,让对方知道你的一切~

我的辛苦,我选择不说,是因为我怕说了你会更辛苦,你会不开心,你会觉得自己没用...
不管多么的辛苦,我都会忍!!!
因为忍就是我要对你做的~

最后我希望你不要忍,有什么都和我说,不要怕说了我会怎样,而不说~

FROM:宝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