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刚在看了,一位女孩叫gigi的blog~
她的blog在写这她对男友的思念~
她男友已到了天国,就因为一场无辜车祸,
让这女孩失去了最爱的男友~
看完了她的blog~心有点难受~
眼眶不仅积满了泪水,
突然想到如果哪一天我也失去了dardar,
我该怎么办?
会像着女孩一样吗?
每天都以为男友还在身边,和他说话...
呸呸呸...不会的不会的,我不会失去dardar你的~

dardar不要让我担心好吗?
出门小心点,说真的我很不想你在做这份工了~
你家那么远,做工又必须做到11点多,有时得做到1点多~
回家的路又那么的危险~我真的真的很不放心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