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听着一首一首的伤心歌,我又开始想多了,眼泪又开始流了~
怎么办?
我不敢告诉你~我哭,是因为我答应过你我不哭了~
可是我做不到~我的眼泪就是那么的容易的流,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,不管好的坏的我的眼泪终是那么轻而易举的流下来~
你常常叫我不要想那么多,不要想那么多,但在一个人的时候脑海就会开始出现些让人想流泪的画面,让人心痛的画面~
我哭真的会带给你很大很大的困扰,这也是我哭不告诉你的原因~
我不想你和我在一起就只有困扰~


dardar,对不起,我很不乖,没听你的话,哭了~
dardar原谅我哭,原谅我不告诉你~
dardar对不起!
我爱你<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