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我的臭达,他真的好疼我好爱我~
也做了很多让我感动让我想哭流泪的事~

他会因为我肚肚不舒服没便便,他既然会去问家人有什么方法能解决~
看电影时,他会怕我冷到围巾都盖在我身上,自己却在那发冷~
吃东西时,第一口吃的一定是我~而且是他喂的~
有时这里酸哪里酸时,他都会帮我按摩~
还有今天他做了件,让我感动流泪的事...
那就是,他知道我把钱花光了,既然偷偷的把RM50塞去我包包里,等到我回家整理包包是才发现到,当时看到我的眼泪就自动的流出来了~我都一直粘这他,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塞进去的~让我好感动,谢谢你dardar<3不过我都把钱存去我们的爱心布满里了啊~就当做达达给布满的钱~

我达达真的好好,每次都让我赢让我欺负~都不会还手~
只有在我做了他超讨厌的事他才会,不开心别切的~

dardar谢谢你~我爱你X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