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时间比我想象中还快~~

再过一小时又三十二分钟~我们就进入了♥第十个月♥了~哈哈
dardar,你开心吗?
我能说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哦~♥
虽然在前阵子我们遇到些不开心的事,但现在都因你的忍让你的宽恕解决了~
dardar,谢谢你能那么的忍我让我~
容忍我那么的无理取闹,
容忍我那么的自私,
容忍我那么的爱找麻烦,
容忍我的一切让你烦的事~
谢谢你♥dardar老公
我们过了第十个月,就等着期待我们的一年十年一百年的到来~
我好期待哦~
dardar我想你也和我一样期待,对吧?♥
dardar我们的将来就和照片一样到老都手牵着手幸福甜蜜的过日子哦♥
dardar~我爱你♥



dardar&宝贝 ♥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