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心痛+害怕

心痛,
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了,
而是因為你已變了,
你變得讓我說不上你變了什麽~
你變了只是那一點點,我都會覺得你變了好多~
有時的你會好像不理睬我那樣,也沒以前那麼的在乎我...
或許你覺得自己沒變,而是我多心~
我但願是自己多心~
我需要被在乎被疼愛...

雖然你變了,但我一點辛苦都沒有...
每當你問我:“寶貝,你和我在一起辛苦嗎?”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的水一樣流得那麼快那麼多...
雖然我們沒真真的吵過架,我真害怕會有那天...
如果那天真的來了,我會怎樣?我該怎麼辦?
每次我不開心生氣你都會和我說對不起,
讓我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個無理取鬧的女朋友一樣,也讓我感到你很辛苦很委屈!!!

我寧願辛苦的是我,都不要你辛苦...
我寧願選擇包容,都不要你辛苦...
我寧願忍受,都不要你辛苦...
我寧願一個人躲起來哭泣,都不要你辛苦...

我害怕你說分手...
我害怕你離開我...
我害怕你不要我...
我害怕你不愛我...
我害怕你不疼我...
我害怕你不在乎我...

我真的怕,真的很害怕~你知道嗎?你感受到嗎?
臭dar,我真的需要你的疼愛,在乎和照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