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煩!

好久沒來寫部落格了...
最近的我,還是被無數的煩人事困擾...
不管我做什麼好事壞事都少不了被別人指指點點的...
也許我該自己反醒下我所做的一切事吧!
我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才能不被別人指指點點的。
被指點的感覺真不好受~
我會反醒反醒一切的不好!

以前和朋友們許下的承諾,都在短短的一瞬間消失了!
在也不會有這承諾了~
以前的我在傷心難過遇到困難時,會有朋友們的肩膀依靠...
現在都沒有了...唯一能讓我依靠的就是一直陪伴這我傷心難過開心快來的dardar...
有他的陪伴才讓我不感到寂寞孤單。
謝謝你dardar:)


我也已慢慢的習慣,沒朋友陪伴的日子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