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現在的我很幸福,真的真的很幸福,
因為我有個很愛很愛我的dardar~

我的dardar,
是個不知要怎麼去形容他的好。
他呢,真的很疼我,
在天氣冷的時候,我想吃冰他都不給,但給我吵吵下他就買給我吃了。
我知道他不給我吃,是因為他怕我會病倒,但因為疼我最後還是買給我吃了。
有時候我做了他不喜歡的事,弄到他不開心,看到他不開心我也會跟著不開心,
這時候他看到我不開心了,他就會想辦法哄我開心,不管自己開不開心,不管是不是他做錯他都會說“對不起寶貝”...
他都會時不時的拿水給我喝,因為怕我會生病...
我做什麽事,他都會叫我小心,因為怕我會出事...
每次我手脏脏的,我都会往他裤子或衣服摸,他都不会生气,
有时还会抓我的手往自己的衣服摸...
只要有他在,我什么都能不用做,因为他会帮我做好...
我dardar真的很疼我...

我dardar不好的地方就是,
每次要我提醒他說我愛你...
每次朋友叫他去載他們,他都會去,不管遠不遠的...我知道你這叫有義氣,但我會擔心...
還有每次都做讓我擔心的事,不然就是讓我傷心的事...
还有还有他的记性有那一点点的差...
這就是他不好的地方了。

dardar,
虽然我不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,我也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我更幸福,但这样已让我很满足了...
谢谢你,dardar~
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什么叫爱~
我爱你,dardar...mucks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